•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ART_00011.JPG 

 

振凱&曉蕙兩位真是帥哥美女的組合

這場婚宴的內容真的是非常豐富

兩位新人的朋友非常多!親友也是熱烈的支持兩位的喜事

安排的節目不少,所以拍的比平常還多^^

果然婚禮要精采,就是要靠人多阿!!

有這麼多人的幫忙與祝福,振達與曉蕙兩人一定會長長久久

幸福滿滿的走一輩子,讓我們祝福這對新人

 

 

拍攝張數:1272張

交付張數:1016張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t_1024_023.JPG

興達&玟君婚禮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二次進場時

兩人各從一邊的深情對唱慢慢走向彼此,緊接著在紅毯上慢慢步向前

真的是非常好聽又感動^^

玟君的爸爸也一直在會場上跟興達耳提面命:

「我女兒就交給你囉!!你要給我好好照顧她捏!!」

除了對女兒疼愛的表現之外,也隱約感受到些許的...氣魄XD

所以興達一定會好好疼愛照顧玟君的~

讓我們祝福這對新人^^

 

 

拍攝張數:894張

交付張數:640張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t032.JPG

 

 

志豪跟宜欣很早就跟我約出來討論結婚當日細節囉

討論的過程中感到真是個優秀不簡單,事事仔細的一對情侶

對做事縝密的人九五一直都是五體投地的佩服!

宴席上宜欣的研究所恩師在台上也是對此大大讚賞

志豪娶這種精明的老婆將來一定會富裕一輩子的啦~!

讓我們祝福志豪與宜欣^^

 

 

拍攝張數:1269張

交付張數:1063張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T0013.JPG 

仁彥&亭蓉的婚禮是我除了伴郎之外,「參與度」最高的婚禮!

除了一早就貢獻我第一次擦口紅及提供火熱熱唇印之外

中午12:00過後就開始玩起國王遊戲的新人及伴娘伴郎們也是high翻天(雖然我怎樣都抽不到國王...)

但也多虧這些有趣的活動,讓我們所有人從頭到尾都帶著臉酸酸的笑容(笑太累了XD)

也捕捉到了許許多多生動自然又趣味的照片!

祝福仁彥與亭蓉,希望你們幸福一輩子!

 

 

拍攝張數:1529張

交付張數:1217張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t0041.JPG  

 

志偉與雯琪兩位的婚禮最讓我難忘的

就是他們的朋友玩弄新郎的花樣特別多~

以及那50公尺長的進場步道!

說真的這真是太LUCKY了,對攝影師來說步道越長拍攝起來越順手阿!

而且也因為這次的媒人婆非常年長,讓我見識到了很多鉅細靡遺

在婚禮古禮上更加清楚的小細節,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與經驗

祝福志偉與雯琪,願你們長長久久,幸福喜樂

 

拍攝張數:1206張

交付張數:  947張

 

更多照片請至相本觀賞,謝謝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t0020.JPG
冠榕根雅云兩人是對長距離戀愛的夫妻!!

而且兩人都非常的海派且俏皮~我最喜歡這樣的新人了,畫面會非常的豐富!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朋友多,整個婚禮自然歡歡喜喜氣氛就會整個HIGH到翻

朋友多才是王道啊!!!冠榕跟雅云的朋友真的又多又有義氣

從頭到尾情義相挺,真是讓人讚賞~!!!

讓我們祝福冠榕與雅云:D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1105_0086.JPG

國哲和嘉琳是我的好朋友,嘉琳更是我的高中同學

所以這一場我不是主攝,是當伴郎:D 趁著空檔拍個幾張

不過當伴郎也挺累的XD除了要幫國哲檔一些懲罰,還要擔任進場跳兔子舞的舞蹈總監!!

其中一個懲罰是要抱起另外一個100KG+的伴郎公主抱10秒鐘

抱起來時聽到脊椎很響亮的霹哩啪啦響........

我覺得我還挺強的啦~哈哈哈哈哈

當當伴郎可以深刻感受到跟婚攝不同的氛圍~真的是非常特別有趣XD

總之看到好朋友可以順利結為連理,真的很高興

嘉琳,嫁給這種男人是會幸福一輩子的啦!!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政緯&惠文_80000045.JPG
政緯跟惠文從大學就在一起了!最近常常拍到愛情長跑成功Touch Down的新人呢!

實在很喜歡這彬彬有禮體貼又有活力的一對

尤其是整個大家族全部充滿喜氣互相幫忙共襄盛舉後的大合照

讓人感受到對於新人的滿滿祝福

祝福政緯與惠文一輩子幸福美滿,平安喜樂,多子多孫讓大家族更加茁壯^^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志旺&芊_800_0090.JPG
志旺跟芊㚬的歸寧可是非常華麗精采的晚宴!

不但節目豐富、伴郎伴娘的排場也不小~

有化妝舞會,岳母華麗上台獻唱、伴娘換裝比新娘還多...總之花樣不少!

這對新人也是非常逗趣,兩人的互動看得出來鬥嘴動手是小倆口的家常便飯

芊㚬也是個像男孩的大姐頭,還滿過動的

畫好妝後坐不住在休息室內跑來跑去還不小心摔跤了...=_=|||

好在沒什麼大礙XD

總之整場下來拍得很開心~

祝福志旺與芊㚬:D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崇哲&小晴0061.JPG

崇哲與小晴是一對個性非常互補的夫妻

崇哲沉穩內斂,小晴活潑外向,這種組合真是太速配了!

而且小晴之前還幫我兩隻小貓剪指甲,技術一流!!

當天新娘的爸爸把小晴交給崇哲後,在他們兩人喜悅的神情背後暗暗地頻頻拭淚

放心吧,這種好男人一定會給你女兒幸福一輩子的

祝福崇哲與小晴:D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詔華&孟祺_800_0072.JPG
這張叫做「睜一隻眼,閉一支眼」,婚前對彼此的伴侶要張大眼睛看清楚對方

婚後就是要爭一隻眼閉一隻眼,才能長長久久甜甜蜜蜜~:D

詔華跟孟祺應該算是我拍攝的新人裡面跟我默契最好的了

因為在彰化聯合婚禮廣大的會場中,很奇妙的他們總是會主動找到在遠方的我的視線

拍攝起來非常簡單,用眼神就會讓他們轉過頭來了XD

而且由於是聯合婚禮,現場真的挺浩大的

但是小兩口並沒有帶太多親友來,所以拍攝了不少「兩人世界」的甜吱吱畫面~

這兩位的感情真的是又濃又蜜~祝福兩位一輩子幸福^^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宏全&雅婷_800_106.JPG

宏全跟雅婷是長跑了12年的情侶,從國中開始到互結終身終於修成正果:D

而且宏全還是跟我念同校的~哈哈哈哈,目前從事維力的食品研究員(不知道能不能泡麵吃到飽,好羨慕阿...)

雅婷在化妝的時候跟我說他老公說:「維力是很良心的食品公司」...嗯!我本來就吃維力的人更加安心了!

(扯遠了...........)

拍攝的過程中,宏全時時帶著自信的微笑,以及雅婷整個臉笑開的幸福傻笑都讓我印象深刻XD

在宴客場所新娘房也是都充斥的歡樂的氣氛,真的有夠high~!

11月小倆口就要正式結婚了,祝福你們囉^^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信昌瑋玲_800_0127.JPG

信昌跟瑋玲是非~常可愛的一對小夫妻

信昌的臉部表情非常非常的生動有喜感XD!

瑋玲也非常大方隨性,當老師的就是不會害羞,攝影師們最愛了

瑋玲是國小老師,但是給我的感覺是...上他的課應該很有趣XD

隔天就是雙十煙火,聽說就在信昌家附近而已~真是羨慕阿!

看來選在這天結婚真是好日子呢

祝福信昌跟瑋玲,一定要幸福喔!!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輝儒@雅玲歸寧_800_00048.JPG

輝儒跟啞鈴婚禮的隔日就是歸寧

又來到了好吃蚵仔滿滿是的布袋XD

當老師的好處就是身邊總是有很多小朋友來位老師助陣!

雅玲的學生也是非常有誠意!不但有為老師準備祝賀字板

還在老師的喜宴上遞交報告呢!

真是太有為了!!雅玲老師輝儒警官,祝你們一輩子幸福喔^^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輝儒@雅玲_800_00102.JPG

輝儒是勝傑的大學同學,很榮幸經由他的介紹

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為他們記錄

婚禮地點在嘉義的布袋,是個空氣好,大家都很熱情親切的好所在!

輝儒是警察,雅鈴是國小老師,這樣的組合實在是再棒不過了

假想狀況:雅玲「小朋友們,你們再不乖,我就要找我老公(警察)來抓你們囉!!」小朋友:『....(靜悄悄)』

.......以上當然是開玩笑的XD

但是大家庭的凝聚力真的是很讓人感動,也讓我體驗了一場熱熱鬧鬧的辦桌:D

PS.新郎家隔壁在賣新鮮肥美的蚵仔...我忍不住買了兩包回家給老媽料理...真的是太美味啦!!!

     汁多味美蚵大顆!下次在來布袋一定要多買一點!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SAI_00096.jpg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宏至&文文_三重_800_0094.JPG

考慮了很久,還是就用他們「JUMP」的照片當封面吧!

宏至跟文文的主場其實是在三重

這場婚宴準備的節目有夠豐富啊!有瑜伽、音樂小天才伴奏

比新人放的閃光還強烈的爸媽深情對唱

由於文文是個瑜伽老師,桃李滿台北

當天也有好多年紀大大小小的學生到來為兩位新人祝福

真的是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氛圍~

祝福宏至與文文:D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宏至&文文_800_草屯0079.JPG

宏至跟文文是一對讓我印象十分...

不,是二十分印象深刻的新人!!

因為他們太HIGH了XD

穿著婚紗還跳來跳去的新人這到很少見!!

兩人都非常自然不做作,充滿著活力!

就連兩位的父母也是如此開朗以及恩愛

相信宏至跟文文兩人會將父母的甜蜜拷貝起來

複製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家庭:D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宗棋是個溫柔體貼的將門之後

難怪愛情宣言時聲若洪鐘

一句「我願意」響徹雲霄,震攝全場

(我忍不住比了個讚)

珮妤美麗大方、聰慧精明

兩人個性非常相配

他們一定會一輩子幸福的:D

(ps.那個唇印的卡片是我畫的喔,哈哈哈哈)

 

郝夫妻0136.JPG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eff&Kate_0030.JPG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勝傑與家宇的婚禮充滿了濃濃的教育氣息

 

無論是新娘家中家訓、匾額、先人教誨字句滿牆高掛

 

抑或是婚宴中許多小朋友們誠心誠意為兩位老師獻上的滿滿祝福

 

都讓人感受到「傳承」兩字的深意

 

也祝福勝傑家宇今後攜手同心,我們的下一代就靠你們引領了:D

勝傑&家宇0085.JPG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婚禮見識到了客家習俗的古禮

 

傳統的鞭炮真的是太可怕了~點了不到1秒就會爆炸!

 

站在得力卡後座拍攝的經驗難得

 

在遊樂園裡席開80桌也非常特別

 

建毅仍舊一樣的海派,現場的哥兒們製造了不少經典場面,非常豐富

 

祝福建毅&逸雯,長長久久: )

 

 

建毅&逸雯0087.JPG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雖然只是小型的文定宴客

 

但是家宇的兄弟們非常挺這個大姊

 

男丁多就是好辦事!

 

午宴結束後有一小段時間可以讓我跟錄影的大哥拍攝兩人浪漫的小短劇

 

最後真是浪漫呀~!午後的光線也非常美

 

祝福兩位老師:D

勝傑&家宇文定0092.JPG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宇城及淑甄的晚宴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午宴時還在屏東呢!!

 

好在一路狂飆順利趕上不辱使命

 

不但新人很甜蜜,連新人的親友們也非常熱情!

 

祝福你們囉:D

 

宇城&熟甄婚宴058.JPG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