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畫完了= =...

花了一整個晚上.....Orz

一直到早上10點左右才大功告成....

說真的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這是第一次嘗試用FLASH畫這種非Q版的構圖....

線條很明確,還不賴,但就是好累Orz

還是畫人蔘比較好玩=O =

其實我很想讓媚魔什麼都不要穿的=ˇ=~~~

只讓頭髮跟翅膀遮住重要部位就好XD

我超愛這種遮遮掩掩但是又都不穿的風格!!

不過我覺得尺度有點....=\\\\=

所以每次都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加上了本來該有的衣服ˊ~ˋ殘念阿...

這一張是桌布...之前我畫的幾乎都是MSN的顯示圖

順便跟大家介紹..媚魔的英文名稱叫做"Succubus"喔~

好了...要來去躺了...

被她吸乾了一整晚=~=|||

希望大家會喜歡^^~

起床再來去刷麥克=ˇ=~

目前 2593/5200 G !!


PS.謝謝水晶之刺的 尼姑端湯上塔,速士,聯盟獸人 提供我媚魔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