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畫完了

因為這是最後一隻~昨天睡的很飽

今天5點半就起床了= =|||

8點時完成了這隻NE德

雖然我是部落獸人小強盜...但其實在那之前我是玩PVE的小NE德= =|||

夜精的種族設定我也滿喜歡的,僅次於獸人吧

從WC3開始的劇情一直到現在TBC

那種致力於環保...看到不爽的東西或是動物就說是讓他們解脫一個痛快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這種高傲又帶神秘的性格O.O~

為了神秘感這次線條是用純黑的...不同於之前都是用深灰

大概是因為睡的很飽的關係吧~XD

整體而言算是10隻裡面畫的最用心的@@a(相較之下第一隻獸人就很陽春=O ="虧我還是獸人...)

總之....接下來還在想可以畫些啥=ˇ=~

英雄阿~寵物阿~啦哩拉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啥好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