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又摔在虛空了= =a

此外...靈魂姊姊真是拓荒的好伴侶阿ˊˋ

不過....我還真不想看到她= =

說到拓荒...我有推過的Raid BOSS都是拓荒倒的

所以我很愛拓荒成功的感覺...

不過也只限於到MC.....Orz

因為拓完MC沒多久我就入伍了= =

入伍當天水晶之刺還剛剛好安琪拉開門...

諸多殘念阿....

不過入伍之前我的裝備救通通拆成聯結水晶送給友人保管了=~=

誰知道現在水晶變成跟垃圾一樣不值錢= =

所以說....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阿(H)






PS.靈魂姊姊是四翼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